NBA/前所未見詭異畫面!哈登當內鬼防守隊友雷納德成功

2024-03-21 14:0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哈登。 路透
哈登。 路透

今天快艇與拓荒者的比賽出現詭異一幕,哈登(James Harden)將球傳給底角埋伏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後,竟跑去防守自己人,導致雷納德出手沒進。

快艇第二節開局打出14:3攻勢後,一路領先拓荒者,第三節4分半左右已領先21分,沒想到哈登卻做出這項詭異舉動,讓雷納德攤手表示無奈,幸好快艇搶到進攻籃板,隨後射手柯菲(Amir Coffey)也命中三分球。

快艇終場以116:103擊敗拓荒者,賽後領先西區第5的鵜鶘1場勝差,壞消息是雷納德手腕又扭傷。哈登全場得到19分14助攻,喬治(Paul George)27分6籃板,雷納德只打28分鐘,進帳24分。拓荒者方面,探花後衛韓德森(Scoot Henderson)攻下18分,艾頓(Deandre Ayton)只有8分7籃板。

快艇總教練練泰隆魯(Tyronn Lue)受訪時盛讚球員們拉開分差的能力,「我們的心態是繼續得分,即使對手叫暫停阻止攻勢,我們也保持專業,我要稱讚球員們,今晚他們做到了。」關於哈登的烏龍防守事件,泰隆魯說,「我當時沒看到,賽後才發現。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