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沙波尼斯連51場雙十近紀錄 國王教頭:行走大三元機器

2024-03-21 12:0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沙波尼斯(中)。 美聯社
沙波尼斯(中)。 美聯社

國王今天作客暴龍,中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又繳出大三元,得到13分17籃板10助攻,幫助國王以123:89大勝,賞給暴龍8連敗。

這是沙波尼斯本季第64次雙十、第24次大三元,他已經連51場大三元,逼近勒夫(Kevin Love)創下的53場歷史紀錄。

國王總教練布朗(Mike Brown)受訪時大讚沙波尼斯,「他是行走的大三元機器,我認為這是一個遺憾,因為這件事應該被慶祝更多。當他沒得到大三元時,你會期待他雙十,這就是為什麼他應該進入MVP討論之中。」

國王今天從未落後過暴龍,以34分之差輕鬆贏球。除沙波尼斯外,福克斯(De'Aaron Fox)全場砍進20分,蒙克(Malik Monk)也有17分。暴龍方面,崔蘭特(Gary Trent Jr.)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。

國王 暴龍 Domantas Sabonis

延伸閱讀

NBA/年度第六人改制後最小差距 國王蒙克錯失獎項好悲情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K湯10投0中得0分!勇士附加賽遭國王痛宰提前放假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