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罕見主場勝率不到5成 格林:不能前進一步退兩步

2024-03-20 16:0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格林。 法新社
格林。 法新社

勇士上賽季憑藉33勝8敗主場戰績,拿下西區第6名,避免打附加賽。本季例行賽剩14場,主場戰績只有17勝18敗,「嘴綠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也不明白發生什麼事,並表達不滿。

勇士昨天在主場以112:119不敵傷兵不少的尼克,格林受訪時說,「這是我們連續第3場在主場輸球,我不明白原因。我們似乎在客場打更好,連結更緊密,而不是在主場,這是一個問題。」

「老實說這是不能被接受的事,如果我有解決答案,我1000%會跟隊友說,但我們似乎無法弄清楚原因。當我們在主場時,應該從球迷們那獲得能量,打得更好,但這對我們來說不存在」格林說。

勇士本季剩14場比賽,有6場在主場,對手依序是灰熊、溜馬、獨行俠、爵士、鵜鶘及爵士。勇士目前暫居西區第10,落後第9的湖人1場勝差,領先第11的火箭2.5場。格林強調,「我們必須在某個時間點弄清楚,這些比賽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不能向前一步,又退後兩步,這是我們本季一直發生的事。」

勇士 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