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太陽3連敗在主場被噓 灰狼愛德華:只想除掉面前一切

NBA/獨行俠唐西奇打23鐵創生涯新高 仍繳大三元險勝馬刺

2024-03-20 10:5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唐西奇(右)。 美聯社
唐西奇(右)。 美聯社

獨行俠今天作客馬刺,唐西奇(Luka Doncic)上演「打鐵秀」,不過厄文(Kyrie Irving)挺身而出攻下28分,終場仍以113:107險勝馬刺,取得近7戰第6勝。

唐西奇罕見手感低迷,上半場13投3中只得到11分,不過他送出11次助攻串聯球隊,半場獨行俠領先9分。第三節唐西奇前6次出手都沒中,馬刺一度逆轉戰局,不過獨行俠最後2分鐘打出10:2攻勢,其中唐西奇最後2秒終於投進三分球,帶著7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第四節開局馬刺打出11:2攻勢再度逆轉,但厄文單節攻下10分,加上替補後衛艾克森(Dante Exum)飆進2記外線,獨行俠仍驚險贏球。

唐西奇全場27投僅6中,打鐵數創生涯新高,仍得到18分16助攻10籃板,這是他本季第18次大三元,創個人單季新高。厄文則攻下28分7籃板,艾克森外線4投全中,進帳16分。

馬刺方面,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13投僅3中,拿到12分11籃板6阻攻,瓊斯(Tre Jones)22分9助攻,瓦賽爾(Devin Vassell)攻進19分6籃板。

獨行俠 馬刺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Victor Wembanyama

延伸閱讀

NBA/法國男籃奧運沒摘金就失敗?帕克:你看看美國隊陣容

NBA/因夢幻隊立下目標 帕克:夢想沒被嘲笑代表不夠大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