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惡意犯規讓布朗森差點受傷 小裴頓卻抨擊裁判尺度

2024-03-20 10:3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批評裁判尺度。 路透
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批評裁判尺度。 路透

尼克主力前鋒阿努諾比(OG Anunoby)又受傷,不過布朗森(Jalen Brunson)昨天面對勇士主宰戰局,狂轟34分,帶隊以119:112贏球,賽後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卻批評聯盟吹罰尺度,引發熱議。

布朗森昨天獲得8次罰球,其中第三節他在右側45度角出手外線,小裴頓防守做出「埋地雷」動作,被裁判吹惡意犯規,所幸布朗森沒有受傷。

小裴頓賽後受訪時談到這次哨音,「這知道個聯盟不能碰任何人,而且他(布朗森)很狡猾,會讓你往某邊撲上去,接著停下來或假動作,只要一點點接觸,裁判就會響哨。」

小裴頓這段發言引來不少網友批評,「他因為你差點傷到腳踝」、「對這傢伙很失望」、「相反,布朗森以沒有哨音聞名」,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同小裴頓的說法。

勇士 尼克 小裴頓 Jalen Brunson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