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米契爾進行鼻子手術 先休1周再評估

2024-03-20 09:52聯合報 / 記者曾思儒/即時報導

騎士宣布米契爾已進行鼻子手術,至少會缺席一周修復傷處。 路透
騎士宣布米契爾已進行鼻子手術,至少會缺席一周修復傷處。 路透

騎士隊球星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上周面對火箭隊時造成鼻子骨折,球團今天宣布,米契爾已進行手術,至少會缺席一周修復傷處。

27歲的米契爾已經缺席昨天和溜馬隊的比賽,球團今天說明,動完手術的米契爾會先休息一周再進行評估。

這將是米契爾3月第2度缺席,他已經因膝蓋挫傷幾乎2星期沒出賽,缺席7場比賽後才在上周出戰鵜鶘隊時才回歸,不料復出第2戰再成傷兵。

頭5個賽季效力爵士隊的米契爾,上季改披騎士隊戰袍,本季場均有27.4分、5.3籃板和6.1助攻,不過本季已經因傷缺席19場比賽,鼻骨傷勢預計至少會再缺陣4場。本月回歸的2場比賽,米契爾場均出賽27分鐘,成績是13.5分、3.5籃板、3.5助攻。

騎士目前戰績48勝25敗排在東區第3,且和排名第2的公鹿隊僅有1場勝差。

Donovan Mitchell 騎士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NBA/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