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批勇士喪失爭前6種子動力 柯瑞:照這樣打是走不遠

2024-03-19 17:1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柯瑞重批球隊沒有鬥志。 美聯社
柯瑞重批球隊沒有鬥志。 美聯社

勇士今天在主場以112:119不敵尼克,賽後戰績35勝32敗,落後西區第9的湖人1場勝差。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受訪時表示,已不在乎是否能拿到第6種子。

尼克主力前鋒阿努諾比(OG Anunoby)因傷缺席18場,上周面對76人比賽復出,沒想到今天賽前又傳出傷勢,不能上場。另外,尼克頭號球星布朗森(Jalen Brunson)第四節被勇士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墊腳,裁判吹惡意犯規,所幸布朗森無大礙,全場狂攻34分,帶領球隊贏球。

勇士本季主場戰績僅17勝18敗,柯瑞受訪時談到兩周前有爭奪第6種子的動力,但現在已消失,「我現在不在乎排名,打球的一致性才是最重要的。老實說如果我們都像今晚這樣打,誰在乎你是第幾種子,都不會走太遠。」

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認為輸球不是缺乏努力,單純是打得不夠好,「尼克今晚從開賽就很棒,他們身體強壯,打得很有力量。我認為我們不夠好,就是這麼簡單,這很令人失望,因為本周要打3場主場,我們想藉此走上正軌。」

勇士 Stephen Curry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