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羅素叫詹皇打爆他 柯瑞四分打後回嗆:你這個懦夫

2024-03-19 10:2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柯瑞(左)、羅素(右)。 法新社
柯瑞(左)、羅素(右)。 法新社

勇士湖人前天上演本季第3度對決,湖人後衛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與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互噴垃圾話的內容流出,坐在板凳席的羅素叫詹姆斯(LeBron James)打爆柯瑞,隨後遭柯瑞狠狠地回嗆。

前天比賽詹姆斯一次進攻中,防守者是柯瑞,羅素大吼,「打爆他。」柯瑞當下沒立刻回應,隨後面對八村壘(Rui Hachimura)的防守,不只飆進外線還造成犯規,站上罰球線完成四分打後,跑到坐在板凳席的羅素面前開嗆,「上場,你這個懦夫!」

另外,羅素與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起口角衝突時,柯瑞也對羅素說,「你以為在跟誰說話?」

羅素2019-20賽季轉戰勇士,但柯瑞當年受傷,兩人只合作過74分鐘,羅素季中就被交易到灰狼,換取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。許多網友相當驚訝,羅素和柯瑞同隊過,還不知道不能惹怒他。

勇士 湖人 Stephen Curry D'Angelo Russell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