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兩菜鳥大玩「18禁梗」交換球衣 網:他們知道在做什麼

2024-03-18 12:2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暴龍隊迪克(左)和魔術隊布萊克(右)賽後交換球衣。 截圖自X
暴龍隊迪克(左)和魔術隊布萊克(右)賽後交換球衣。 截圖自X

魔術今天在主場以111:96輕取暴龍,賽後魔術菜鳥布萊克(Anthony Black)和暴龍新秀迪克(Gradey Dick)交換球衣,引發網友熱議。

魔術狀元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第三節砍下14分,幫助球隊建立14分領先,第四節最後2分45秒,他又投進三分球,暴龍在落後20分情況下換上替補球員,進入垃圾時間。班切羅全場攻下29分6籃板,華格納(Franz Wagner)22分8籃板,暴龍則以諾拉(Jordan Nwora)18分7籃板表現最佳。

賽後魔術布萊克和暴龍迪克交換球衣,迪克的姓氏在英文裡含有男性生殖器意義,布萊克姓氏則是黑色的意思,兩人名字加在一起就是18禁名詞,魔術官方社群帳號起初分享兩人合照,後來才緊急下架。

不過這段交換球衣畫面仍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紛紛表示,「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」、「史上最偉大的交換球衣」。另外,太陽隊利透(Nassir Little)、塞爾蒂克隊D.懷特(Derrick White)和公牛隊C.懷特(Coby White)也被球迷點名,是迪克接下來交換球衣的對象。

布萊克在2023年選秀大會第6順位被選中,本季為魔術出賽60場,平均4.9分2.3籃板1.5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39.1%。迪克是第13順位,本季為暴龍出賽46場,平均6.8分2.0籃板1.2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35.8%。

魔術 暴龍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NBA/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