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傷心太平洋!詹姆斯、杜蘭特同時0:3 歷史首見

NBA/超神奇左手拋投絕殺金塊 厄文:比賽完才發現籃框很遠

2024-03-18 09:4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厄文(右3)與隊友們慶祝。 路透
厄文(右3)與隊友們慶祝。 路透

獨行俠今天主場迎戰金塊,靠著唐西奇(Luka Doncic)全場狂攻37分,加上厄文(Kyrie Irving)絕殺拋投命中,終場以107:105氣走金塊。

獨行俠第四節一度雙位數領先,但後半段進攻陷入低潮,金塊穆雷(Jamal Murray)投進關鍵三分,幫助球隊以14:2攻勢逆轉戰局。

唐西奇最後25秒飆進追平三分球,接著穆雷得分不成,時間剩2.8秒,厄文面對約柯奇(Nikola Jokic)防守,在中距離用左手拋投絕殺,全場陷入瘋狂。

獨行俠全場狂摘21個進攻籃板;金塊只有6個。厄文拿到24分7籃板9助攻,唐西奇攻下37分9籃板。金塊輸球後掉到西區第2,穆雷砍進23分7助攻,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20分7籃板,約柯奇得到16分11籃板7助攻。

厄文賽後坦言這次絕殺很幸運,「我以為我離禁區很近,比賽後才發現籃框離很遠。」他還說,「有時我整個小時都在練左手,作為一名小後衛,需要很多終結手段,這是我從小就一直努力的事。」

獨行俠 金塊 Kyrie Irving Luka Doncic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