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塞爾蒂克25顆外線轟垮太陽 KD對戰泰托姆8連敗

2024-03-15 10:3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杜蘭特吞下面對泰托姆的8連敗。 路透
杜蘭特吞下面對泰托姆的8連敗。 路透

塞爾蒂克今天在主場迎戰太陽,儘管長人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缺陣,籃板數慘輸,但全隊以5成命中率飆進25記三分球,終場以127:112輕取太陽。

太陽上半場籃板多14個,但命中率遠不如塞爾蒂克,陷入5分落後。第三節前段綠衫軍轟出11:0攻勢,後半段又打出一波9:1,取得17分領先進入末節。第四節太陽追分不成,在最後3分鐘換上替補球員,進入垃圾時間。

布朗轟炸籃框。 美聯社
布朗轟炸籃框。 美聯社

塞爾蒂克布朗(Jaylen Brown)全場23投14中,砍進37分,泰托姆(Jayson Tatum)26分,老將霍福特(Al Horford)投進6記三分球,共拿下24分。

太陽方面,布克(Devin Booker)得到23分7助攻,比爾(Bradley Beal)22分7助攻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艾倫(Grayson Allen)都拿到20分。太陽輸球後掉到西區第8,杜蘭特也吞下面對泰托姆的8連敗。

太陽 塞爾蒂克 Kevin Durant Jayson Tatum

延伸閱讀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