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若KD沒加入勇士?微笑刺客:大家只記得73勝亞軍

2024-03-15 10:1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杜蘭特(中)加盟後進一步創造「宇宙勇」盛世。 路透社
杜蘭特(中)加盟後進一步創造「宇宙勇」盛世。 路透社

勇士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生涯拿過4座總冠軍,他曾表示最喜歡2022年那座,因為他們證明沒有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能奪冠。不過「微笑刺客」湯瑪斯(Isiah Thomas)近日受訪時表示,如果杜蘭特當年沒有加盟,勇士可能成為史上最大笑話。

勇士2015-16年賽季例行賽奪下史上最佳的73勝,最終卻在總冠軍賽不敵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的騎士,成為笑柄,不過隔年杜蘭特就重磅加盟勇士,接著連續2年奪冠。

對此,湯瑪斯直言,「杜蘭特到金州前,你們正處崩潰邊緣,被外界認定為73勝,卻在冠軍賽敗給騎士的球隊。你們當時3:1領先,這可能是總冠軍史上最大慘案。」

「杜蘭特夏天的到來,真的拯救你們的籃球成就,在那之後你拿到兩座冠軍,因勇士隊王朝,你將進入名人堂。如果杜蘭特沒來,你們就會被視為73勝9敗被逆轉的球隊,與現在的成就不同」湯瑪斯說。

Kevin Durant Draymond Green 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NBA/第三節爆發向偶像KD怒吼 愛德華:人生中最棒感覺之一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