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灰熊靠巫師不要的長人贏球 網:他打得像俠客和張伯倫

2024-03-13 16:1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灰熊長人傑米森(右)。 路透
灰熊長人傑米森(右)。 路透

灰熊長人傑米森(Trey Jemison)是今年NBA落選新秀,他季初曾和巫師簽10天合約,但只上場過2次就被放棄,後來與灰熊簽雙向合約,獲得不少上場機會。灰熊今天主場迎戰巫師,他全場13投11中,狂攻生涯新高24分,幫助灰熊以109:97贏球,成功打臉老東家眼光。

巫師近期接連擊敗黃蜂與熱火,沒想到面對傷兵滿營的灰熊,第二節被打爆,陷入25分落後。巫師第三節一度打出18:5攻勢,第四節更一度追到6分差,但灰熊又拉出一波9:1攻勢,帶走勝利。

傑米森上場31分鐘,得到24分6籃板,還有2次阻攻。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巫師讓傑米森看起來像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和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的綜合體。」

傑米森本人受訪時則說,「我在場上打得很開心,我慢慢來,這不瘋狂也不特別。」灰熊總教練詹金斯(Taylor Jenkins)則稱讚他很有侵略性,「他朝正確方向踏出第一步,正在做影響比賽的事情。」

除傑米森外,灰熊板凳球員G.傑克森(GG Jackson)拿到19分,拉拉維達(Jake LaRavia)也挹注16分,另外都拿10天短約的賈諾(DeJon Jarreau)與加伯利耶(Wenyen Gabriel)各有8分5籃板6助攻與7分6籃板,可說是靠「沒有明天」的小將贏球。巫師方面,庫茲瑪(Kyle Kuzma)攻下24分7籃板,基斯佩特(Corey Kispert)得到22分,波爾(Jordan Poole)只有10分。

灰熊 巫師

延伸閱讀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本季只打24場 灰熊「飆風玫瑰」確定下季會回歸

NBA/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

NBA/灰狼愛德華飆生涯新高51分退巫師 曝教頭2天前叫他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