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單季30分次數超越KD創雷霆隊史 亞歷山大:這是榮譽

2024-03-13 15:4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雷霆球星亞歷山大。 路透
雷霆球星亞歷山大。 路透

雷霆今天在主場以111:121不敵溜馬,但球星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又得到30分,打破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創下的隊史單季最多至少30分比賽紀錄。

亞歷山大上半場狀態不佳,12投4中只得11分,雷霆也陷入12分落後,第三節他火力復甦攻下12分,幫助球隊一度領先。不過溜馬三節尾聲打出8:0攻勢,末節一路壓制雷霆,收下勝利。

溜馬少主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全場得到18分12助攻,透納(MylesTurner)攻下24分,席亞康(Pascal Siakam)砍進18分11籃板。溜馬教頭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賽後大讚席亞康的全能,「今天的比賽就是交易來席亞康這種球員的原因,他能創造機會,防守端有高度,能影響籃框附近的投籃,還能搶籃板。」

雷霆方面,亞歷山大拿到30分10籃板,本季第48次得分破30,超越杜蘭特創下的47次隊史紀錄。對此,亞歷山大受訪時表示,「這是一種榮譽,杜蘭特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做過一些了不起的事,能與他進行這種比較是一件好事。」

雷霆 溜馬 Shai Gilgeous-Alexander Kevin Durant

延伸閱讀

NBA/兩球星受傷波提斯還被驅逐 公鹿教頭:季後賽情緒高漲

NBA/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

NBA/什麼劇本?字母哥、小李G4缺席 波提斯首節出拳再被趕出場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