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金塊西區季後賽最大威脅?KCP:健康太陽和灰狼

2024-03-13 12:0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太陽球星布克(左)、金塊後衛「KCP」凱威爾波普(右)。 美聯社
太陽球星布克(左)、金塊後衛「KCP」凱威爾波普(右)。 美聯社

太陽休賽季組成三巨頭,但戰績不如預期,目前只排在西區第6。不過衛冕軍金塊隊後衛「KCP」凱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仍認為,太陽是金塊在西區最大威脅。

金塊去年季後賽首輪以4:1淘汰灰狼,第二輪則以4:2送太陽回家,太陽是唯一在系列賽贏金塊至少2場的球隊。波普近日受訪時被問到西區最強的對手,他說,「我會說健康的鳳凰城(太陽),健康的明尼蘇達州(灰狼),還有年輕球隊雷霆也在崛起。」

金塊近10戰只輸1場,該場比賽對手是沒有布克(Devin Booker)的太陽。金塊目前和雷霆戰績都是45勝20敗,並列西區第1,灰狼落後1場勝差排第3;太陽落後7場排第6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跌入附加賽。

布克去年季後賽面對金塊,場均30.8分4.7籃板7.8助攻,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有29.5分9.7籃板5.0助攻的鬼神數據。不過金塊一哥約柯奇(Nikola Jokic)數據更誇張,場均34.5分13.2籃板10.3助攻,後來也帶隊淘汰湖人和熱火,奪下隊史首座冠軍。

金塊 太陽 灰狼 雷霆 NBA季後賽

延伸閱讀

金塊四大戰力差距成輸贏關鍵 湖人一勝難拿但求不橫掃

NBA/衛少季後賽首次被驅逐 兩次過激防守還朝球迷爆粗口

NBA/季後賽首次大三元寫紀錄 哈利伯頓談致勝球:跟著感覺走

NBA/太陽3連敗在主場被噓 灰狼愛德華:只想除掉面前一切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