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尼克連3戰讓對手得不到80分 上次布朗森老爸還在陣中

2024-03-13 11:2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尼克後衛哈特(中)。 美聯社
尼克後衛哈特(中)。 美聯社

尼克今天主場迎戰76人,前鋒阿努諾比(OG Anunoby)終於傷癒復出,幫助球隊延續超強團隊防守,終場以106:79大勝。尼克連3戰將對手得分壓制在80分以下,這是2012年的76人後,聯盟再度有球隊辦到;尼克隊史則要追溯至2000-01賽季,當時布朗森(Jalen Brunson)的父親還在尼克陣中。

尼克首節只讓76人得到14分,半場打完取得18分領先,第三節又打出一波12:0攻勢,讓比賽提前失去懸念,不過尼克後衛哈特(Josh Hart)全場仍出戰39分鐘,引發球迷討論。

哈特全場拿到20分19籃板10助攻,他全明星賽後10戰,場均出戰42.7分鐘,堪稱鐵人。布朗森攻下20分9助攻,阿努諾比貢獻14分。76人方面,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砍下19分6籃板,馬克西(Tyrese Maxey)傷癒復出得到17分。

哈特賽前受訪時談到阿努諾比回歸,「他回來了,我們的救世主回來了,他是能用投籃拉開球場空間的人,在防守方面也有統治力。」

阿努諾比賽後受訪時也透露缺陣18場後,首度打球的想法,「感覺很棒,我想念在這打球,想念球迷,想念我的隊友。」

尼克 76人

延伸閱讀

NBA/在費城被喊MVP!布朗森狂轟隊史新高47分率尼克破76人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