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魔術確立核心有望重返季後賽 總教練莫斯利提前續約4年

2024-03-13 10:4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魔術總教練莫斯利(右1)、班切羅(左2)。 美聯社
魔術總教練莫斯利(右1)、班切羅(左2)。 美聯社

魔術本季憑藉出色的團隊防守,戰績大躍進,目前暫居東區第5。總教練莫斯利(Jamahl Mosley)也和球團達成提前續約協議,將簽下4年合約,將執教到2027-28賽季。

魔術在2021和2022年選秀大會引進薩格斯(Jalen Suggs)、華格納(Franz Wagner)和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,三人目前都是球隊先發。本季魔術防守效率111.3,僅次灰狼、塞爾蒂克、騎士及雷霆,排名聯盟第5。

魔術總裁霍爾特曼(Jeff Weltman)發聲明稱讚莫斯利,「他的事前準備、職業道德、與球員建立聯繫的能力及每天的熱情,都帶來積極的影響,無論場上還場外,我們都很高興讓他長期帶領魔術隊。」

魔術上次打進季後賽是2019-20賽季,本季以37勝28敗暫居東區第5,落後東區第4的尼克1場勝差;領先東區第6溜馬和76人1場勝差,非常有望重返季後賽。

魔術 NBA季後賽

延伸閱讀

NBA/單節狂轟42分 塞爾蒂克作客雪恥大勝熱火20分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金塊四大戰力差距成輸贏關鍵 湖人一勝難拿但求不橫掃

NBA/衛少季後賽首次被驅逐 兩次過激防守還朝球迷爆粗口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