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TJD隔扣溫班亞瑪!維金斯與隊友吵架還爆粗口

2024-03-12 11:5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馬刺天才狀元溫班亞瑪(左)、勇士菜鳥傑克森-戴維斯(右)。 美聯社
馬刺天才狀元溫班亞瑪(左)、勇士菜鳥傑克森-戴維斯(右)。 美聯社

勇士菜鳥傑克森-戴維斯(Trayce Jackson-Davis)日前面對公鹿隊時,單節賞給「希臘怪物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3次麻辣鍋,一戰成名。今天他面對馬刺天才狀元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防守,竟毫無畏懼直接隔扣,讓隊友們都嗨翻。

溫班亞瑪賽前場均能賞給對手3.4次火鍋,暫居聯盟阻攻王。不過本場第四節最後一分鐘,傑克森-戴維斯面對溫班亞瑪防守竟選擇持球切入,暴扣得手後勇士板凳席全瘋了,網友也紛紛表示讚嘆,但有人認為這是進攻犯規,裁判沒響哨。

這場比賽還出現其他插曲,第二節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獲快攻機會,波傑姆斯基(Brandin Podziemski)向他要球,但維金斯仍直接進攻籃框,被馬刺球員犯規站上罰球線。

隨後現場收音錄到波傑姆斯基向維金斯抱怨,維金斯聽到後竟回,「你他X的在說什麼?」由於維金斯平時相當冷靜,因此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此事兩邊各有支持者,不少人認為這只是小事。

勇士 馬刺 Victor Wembanyama Andrew Wiggins

延伸閱讀

NBA/法國男籃奧運沒摘金就失敗?帕克:你看看美國隊陣容

NBA/因夢幻隊立下目標 帕克:夢想沒被嘲笑代表不夠大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自詡最強防守球員卻落選DPOY 戴維斯:聯盟不喜歡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