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抄截一條龍暴扣助國王險勝馬刺 沙波尼斯:要提高專注

2024-03-08 15:3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沙波尼斯。 美聯社
沙波尼斯。 美聯社

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因腳踝傷勢,預計下周二對勇士才會復出。馬刺今天作客國王,一度落後20分。雖第四節展開反撲,但國王球星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最後關頭,上演抄截後一條龍暴扣,馬刺終場仍以129:131輸球。

國王靠雙核心福克斯(De'Aaron Fox)和沙波尼斯第二節合砍21分,半場打完領先12分。第三節馬刺替補後衛布蘭漢姆(Malaki Branham)狂砍13分,第四節開局又打出13:5攻勢,超前比分。

比賽之後形成拉鋸戰,最後一分鐘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上籃得分,蒙克(Malik Monk)接著投進外線,關鍵時刻沙波尼斯抄球成功後一條龍暴扣,取得2分領先。比賽時間剩7秒,馬刺瓦賽爾(Devin Vassell)三分球沒進,索漢(Jeremy Sochan)搶到進攻籃板後也沒搶下分數,最終吞下敗仗。

沙波尼斯全場拿到31分17籃板9助攻,福克斯33分,蒙克18分7籃板9助攻。沙波尼斯賽後受訪時表示,「比賽最後一分鐘時,我覺得局面非常難看,我當時覺得不能這樣,必須挺身而出,提高專注力,很高興我成功了。」

馬刺本季沒有溫班亞瑪0勝7敗,瓦賽爾攻下30分9助攻,布蘭漢姆23分,強森(Keldon Johnson)和柯林斯(Zach Collins)都貢獻22分。

國王 馬刺 Domantas Sabonis

延伸閱讀

NBA/年度第六人改制後最小差距 國王蒙克錯失獎項好悲情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NBA/溫班亞瑪為馬刺隊友拒同台Drake 自認對外在誘惑免疫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