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狂轟44分+追魂鍋絕殺溜馬 灰狼愛德華:頭撞到籃框

2024-03-08 11:2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灰狼球星愛德華。 美聯社
灰狼球星愛德華。 美聯社

灰狼少了球星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,今天作客溜馬主場,靠著「蟻人」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狂砍44分,加上絕殺火鍋,終場以113:111力克溜馬,站穩西區第一。

灰狼由安德森(Kyle Anderson)取代唐斯先發,上半場打完領先11分。不過第三節開局溜馬打出19:6攻勢,超前比分,隨後兩隊拉鋸,本節打完戰成平手。

第四節戰況仍相當緊張,最後1分鐘愛德華接管比賽,連得7分,但比賽時間剩7秒,他2罰1中。溜馬後衛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長傳給奈史密斯(Aaron Nesmith),眼看要輕鬆拿到2分,愛德華卻飛身賞出一記麻辣鍋,終結比賽。

愛德華全場狂轟44分平本季新高,他賽後表示,「我蓋火鍋時頭撞到籃框,非常痛,落地時手腕還碰到地板,我這輩子從沒跳這麼高過。」

灰狼除愛德華外,戈貝爾(Rudy Gobert)拿到18分14籃板3阻攻,表現次佳。溜馬方面,哈利伯頓拿到23分13助攻,席亞康(Pascal Siakam)砍進24分。

灰狼 Anthony Edwards 溜馬

延伸閱讀

NBA/兩球星受傷波提斯還被驅逐 公鹿教頭:季後賽情緒高漲

NBA/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

NBA/太陽擁三巨頭卻瀕臨被橫掃 傳教頭佛蓋爾可能下台

NBA/什麼劇本?字母哥、小李G4缺席 波提斯首節出拳再被趕出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