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西蒙斯確定因傷整季報銷 效力籃網3季只打57場

2024-03-08 09:3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西蒙斯。 法新社
西蒙斯。 法新社

籃網隊西蒙斯(Ben Simmons)本季年薪高達3790萬美元,結果他只出賽15場,如今又確定因下背部神經問題整季報銷,將持續諮詢專家意見,找出治療方式。

西蒙斯休賽季多次曬出訓練照,宣告自己將強勢回歸,沒想到新賽季他仍是「痛痛人」,例行賽再一個多月就要結束,他只出賽15場,平均拿到6.1分7.9籃板5.7助攻,表現仍不符合外界期待。

針對西蒙斯傷勢,籃網球團發聲明表示,「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時間,同時會諮詢專家,探索背部神經傷勢的治療方案。西蒙斯團隊和籃網隊醫務人員正與眾多專家討論,以確保提供他長期健康的最佳方案。」

西蒙斯2022年2月被交易到籃網,球隊179場比賽中只打57場,他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,下季年薪為4030萬美元。

籃網 Ben Simmons

延伸閱讀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NBA/巫師波爾狂飆本季新高38分 OT錯失關鍵外線不敵籃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