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少一哥暴龍被打成保麗龍 墨菲10記三分率鵜鶘大勝41分

2024-03-06 18:0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鵜鶘隊墨菲今天彈無虛發,轟下本季最高34分。 路透社
鵜鶘隊墨菲今天彈無虛發,轟下本季最高34分。 路透社

鵜鶘隊今天造訪加拿大,完全沒打算留給主隊暴龍隊一點面子,團隊外圍火力大爆發,全場24顆三分球為隊史第2多,光是前鋒墨菲(Trey Murphy III)就轟進10顆三分球,最終以139:98血洗對手,送給暴龍隊史最慘的主場敗仗。

近期暴龍一哥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因不慎遭隊友踢傷左手第三掌骨,將無限期缺賽,鵜鶘面對群「龍」無首的暴龍打得輕鬆寫意,首節就靠著破7成命中率取得14分領先,接下來每節都穩定擴大領先優勢,前三節打完就遙遙領先30分,明星前鋒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早早打卡下班。

鵜鶘今天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板凳出發的墨菲,今天他以17投11中攻下34分,包含平生涯最高的10記三分球,率領鵜鶘外圍頻頻開砲,團隊49投24中,命中率高達4成9,24顆三分僅次於1月17日擊敗黃蜂隊時的隊史紀錄25顆三分。

鵜鶘主帥格林(Willie Green)大讚子弟兵:「我很喜歡今天球隊靠快攻拿下27分這點,今天三分表現很優秀,做為一個團隊,這是場從頭到尾都完全宰制的比賽。」

這對暴龍而言自然是場難堪的慘敗,在主場輸41分寫下隊史新紀錄,此前記錄是1996年以86:126敗給魔術隊,暴龍總教練主帥嘉柯維奇(Darko Rajakovic)坦言:「我們試著不讓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拿到球、保護好禁區,但他們外線著火了。」

除了墨菲轟下34分,鵜鶘得分第二多的為瓊斯(Herbert Jones)的17分,全隊共7人得分上雙;暴龍則以奎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的17分為首。

暴龍 鵜鶘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