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飆45分打爆溫班亞瑪原因?火箭森根:馬刺讓我一對一

2024-03-06 17:1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火箭中鋒森根(中)。 路透
火箭中鋒森根(中)。 路透

火箭中鋒森根(Alperen Sengun)上次與馬刺交手只攻下15分9籃板,還發生6次失誤。今天他與馬刺天才狀元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再度對決,狂砍生涯新高45分,他賽後也說明兩場比賽的不同。

森根成為史上首位拿到45分16籃板5抄截,投進2顆三分球的中鋒。同時是聯盟第6位,單場至少拿到45分15籃板5抄截的球員,另位5位是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安比德(Joel Embiid)、哈登(James Harden)和祖魯(John Drew),森根以21歲224天年齡達成,是6人之中最年輕。

森根受訪時談到今天和上次碰到馬刺的不同,「我上一次對馬刺打得不好,我今天沒有遇到很多包夾,他們都讓我和溫班亞瑪一對一,所以我做了我該做的事。」

溫班亞瑪拿到10分11籃板7阻攻,發生6次失誤,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談到輸球原因,「對手一開始就上身體,直到比賽結束。他們以這種方式壓迫和打球,使我們陷入泥沼,我們沒有做出回應,得到輸球結果。」

火箭 馬刺 Victor Wembanyama

延伸閱讀

NBA/法國男籃奧運沒摘金就失敗?帕克:你看看美國隊陣容

NBA/因夢幻隊立下目標 帕克:夢想沒被嘲笑代表不夠大

NBA/自詡最強防守球員卻落選DPOY 戴維斯:聯盟不喜歡我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