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布朗森開賽47秒膝蓋就受傷 迪文森佐率尼克擊退騎士

2024-03-04 15:5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朗森膝蓋受傷倒地。 美聯社
布朗森膝蓋受傷倒地。 美聯社

尼克今天作客騎士,明星後衛布朗森(Jalen Brunson)開賽47秒就膝蓋受傷退場,不過尼克全隊將士用命,終場以107:98擊敗騎士。

開賽47秒布朗森中距離出手,結果他膝蓋受傷倒地,無法站起,需要隊友攙扶才能離場。尼克總教練錫伯杜(Tom Thibodeau)賽後帶來好消息,「他(布朗森)撞到膝蓋,拍X光並接受醫生檢查,結果是陰性。」

尼克少了布朗森、阿努諾比(OG Anunoby)、藍道(Julius Randle)及羅賓森(Mitchell Robinson)四名先發球員,騎士則是一哥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缺陣。

第三節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狂砍16分,幫助尼克取得9分領先,末節騎士一度追到3分差,但哈特(Josh Hart)和麥克布萊德(Miles McBride)接連投進三分球,鎖定勝利。

迪文森佐全場攻下28分6籃板,哈特13分19籃板10助攻,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挹注20分。騎士以射手麥瑞爾(Sam Merrill)表現最佳,他三分球13投7中,進帳21分。

尼克 騎士 Jalen Brunson

延伸閱讀

NBA/在費城被喊MVP!布朗森狂轟隊史新高47分率尼克破76人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