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安比德證實本季能復出 76人戰績不影響決定

2024-03-01 11:3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76人中鋒安比德。 美聯社
76人中鋒安比德。 美聯社

76人中鋒安比德(Joel Embiid)因左膝半月板傷勢缺陣中,有消息指出,他本季有望復出,安比德受訪時也證實這項消息。

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安比德有望在3月底復出。安比德受訪時說,「計畫就是這樣,很顯然一切都要順利進行,要恢復健康,並達到我應有的程度。」他透露還不確定何時回歸,但對復健過程感覺很好。

安比德確定本季出賽不到65場,無緣年度獎項,包含MVP。他也透露受傷前幾場,身體就感覺不對,「我感覺到不是正常的我,但我知道60%或70%的我,仍可以幫助球隊很多。」

安比德受傷後,76人戰績4勝8敗,跌落至東區第6,再輸下去恐怕要打附加賽。安比德表示戰績不會影響他復出的決定,「只要有機會我就上場,無論排名在哪,我只想盡可能多打球,並努力幫助球隊。」

76人 Joel Embiid

延伸閱讀

NBA/愛德華興奮慶祝灰狼聽牌 不雅動作恐收聯盟罰單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