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為何離開勇士轉戰尼克?迪文森佐曝與柯瑞有關

2024-03-01 11:3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柯瑞(左)、迪文森佐(右)。 路透
柯瑞(左)、迪文森佐(右)。 路透

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上季效力勇士找回身價,季後與尼克簽下4年5000萬美元合約。他近日受訪時透露,會離開勇士轉戰尼克,與柯瑞(Stephen Curry)有關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灰狼隊曾認真考慮簽下迪文森佐,但他內心想加盟尼克,他透露柯瑞推動他加盟尼克,「我是成年人,能自己做決定,但有這樣地位的人說出我腦海中的想法時,會對自己的選擇感到滿意。」

柯瑞受訪時也解釋迪文森佐適合尼克,因為尼克需要射手,同時有布朗森(Jalen Brunson)和哈特(Josh Hart)兩名維拉諾瓦大學校友,「他們是一支季後賽球隊,朝正確方向發展,且迪文森佐對大學時期的人很熟悉。」

柯瑞也大讚迪文森佐是是高球商和擅長防守的球員,去尼克也能打出勇士時期的好表現。本季迪文森佐出賽58場,平均13.9分,三分命中率高達41.6%,都創生涯新高。

勇士 尼克 Stephen Curry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