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波爾狂飆本季新高31分 巫師不敵騎士苦吞11連敗

2024-02-26 10:3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波爾(左)。 歐新社
波爾(左)。 歐新社

巫師今天在主場迎戰東區第2的騎士,被降為板凳的波爾(Jordan Poole)大爆發,投進6顆三分球,砍下本季新高31分,但巫師終場仍以105:114落敗,苦吞11連敗。

騎士前三節打完只領先7分,波爾在第四節前段大爆發,連續飆進3記三分球,帶隊打出14:0的瘋狂攻勢,反倒取得6分領先。

不過騎士靠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連續2顆外線止血,還打出11:1攻勢,再度要回領先,隨後穩扎穩打,收下勝利。

騎士艾倫(Jarrett Allen)全場砍下22分12籃板,莫布里(Evan Mobley)21分6籃板5阻攻,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17分6助攻,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砍進16分。巫師方面,波爾全場攻下31分5籃板5助攻,庫茲瑪(Kyle Kuzma)27分7籃板。

巫師 騎士 Jordan Poole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NBA/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