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曝勇士波傑姆斯基曾對他大吼 格林讚:新秀通常不敢

2024-02-21 15:5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勇士格林(左)、新秀波傑姆斯基(右)。 路透
勇士格林(左)、新秀波傑姆斯基(右)。 路透

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(Brandin Podziemski)本季展現大將之風,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。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(Anthony Slater)也寫專文介紹他,內容提到他曾當面罵老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。

格林在季前訓練營開打前受傷,錯過一個月時間,因此球隊幫他安排練習賽,當時還沒進入輪替陣容的波傑姆斯基與他同隊,因格林發生失誤,輸掉首場比賽。

沒想到波傑姆斯基賽後竟對格林大吼:「我們不能在比賽中失誤!你不能失誤!」格林對此感到驚訝,因為之前幾乎沒有新秀敢跟他說話。

格林回憶當下心境,「我們當時在打一場練習賽,這是為了幫我備戰辦的,他竟然敢對我大聲說話,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,我當時就想,沒問題,但你要確保以後也這樣有話直說。」

勇士 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