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去年帶公鹿被上演老八傳奇 傳布丹霍澤成籃網教頭人選

2024-02-21 11:2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前公鹿主帥布丹霍澤。 路透
前公鹿主帥布丹霍澤。 路透

籃網日前開除總教練馮恩(Jacque Vaughn),由助理教練歐利(Kevin Ollie)暫時接替。據資深記者史坦(Marc Stein)報導,前公鹿主帥布丹霍澤(Mike Budenholzer)成為接替人選之一。

籃網目前戰績21勝33敗,落後東區第10的老鷹2.5場勝差。昨天有報導提到,主將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對馮恩以西蒙斯(Ben Simmons)作為進攻體系感到不滿,成為馮恩下台主因。

布丹霍澤過去執教老鷹和公鹿,都曾把球隊帶到東區第一,2021年更一舉奪下總冠軍。不過去年季後賽公鹿被熱火上演「老八傳奇」,布丹霍澤臨場反應太慢,受許多球迷及媒體質疑,他最終也黯然下台。

史坦指出,馮恩被開除後,布丹霍澤馬上成為新主帥的潛在人選,且籃網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和布丹霍澤過去有在馬刺隊共事過,所以簽下布丹霍澤不會讓人感到意外。

籃網 Mike Budenholzer

延伸閱讀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NBA/巫師波爾狂飆本季新高38分 OT錯失關鍵外線不敵籃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