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傳暴龍考察詹皇大兒子 專家認為選秀模板是魔術哈里斯

2024-02-20 11:3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詹姆斯先前在場邊觀看兒子比賽。 法新社
詹姆斯先前在場邊觀看兒子比賽。 法新社

湖人巨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大兒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目前效力NCAA南加州大學,由於詹皇曾表明想跟兒子同隊,因此他的表現備受各界關注,前灰熊隊總管霍林格(John Hollinger)指出,布朗尼模板是魔術隊後衛哈里斯(Gary Harris)。

布朗尼在大學賽場展現不俗防守能力,但本季出賽18場,平均上場20.5分鐘,只能拿到5.7分2.9籃板2.6助攻0.8抄截,三分命中率僅27.5%,進攻端表現可說是差強人異。

由於詹皇的因素,布朗尼選秀順位難以預測。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近日在節目上透露,暴龍正在對布朗尼進行考察,暴龍今年擁有溜馬首輪籤和尼克次輪籤;如果抽中前6順位,能保住自家首輪籤。

儘管布朗尼帳面數據不佳,但前灰熊總管霍林格認為布朗尼擁有強壯體格和比賽理解兩大優勢,選秀模板是魔術後衛哈里斯。哈里斯以不俗的防守和外線能力在聯盟生存,生涯出賽549場比賽,平均上場28.1分鐘,拿到11.2分2.4籃板2.0助攻及1.1抄截,三分命中率為36.7%。

詹皇大兒子布朗尼。 法新社
詹皇大兒子布朗尼。 法新社

LeBron James 暴龍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羅素被犯規遭重播中心推翻 詹皇怒噴:明顯打到臉

NBA/回擊小兒子垃圾話 詹皇穿拖鞋飆大號三分:我是史上最佳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