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連兩天交手籃網只有更慘 綠衫軍本季第二次狂勝50分

2024-02-15 11:0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塞爾蒂克隊本季第2次大勝對手至少50分。 路透
塞爾蒂克隊本季第2次大勝對手至少50分。 路透

塞爾蒂克今天在主場以136:86屠殺籃網,取得6連勝。這是他們本季第二次(隊史第5次)以超過50分差距戰勝對手。

籃網與塞爾蒂克連兩天交手,西蒙斯(Ben Simmons)本場缺陣,他本季還沒背靠背出賽過。塞爾蒂克首節打完就領先15分,第二節又打出19:0攻勢,半場結束以68:32大幅領先。

第三節塞爾蒂克將領先擴大到46分,主力球員也提前打卡下班。綠衫軍替補後衛普里查德(Payton Pritchard)末節持續在傷口撒鹽,獨得16分,幫助球隊最多領先達54分,終場則以50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塞爾蒂克曾在去年11月以51分之差大勝溜馬,今天普里查德全場16投11中,進帳28分。懷特(Derrick White)得到27分,泰托姆(Jayson Tatum)20分7籃板9助攻。籃網今天動用14名球員,團隊命中率僅38.3%,瓦特佛(Trendon Watford)砍下全隊最高的15分。

塞爾蒂克 籃網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NBA/遭熱火犯規重摔倒地 泰托姆:季後賽沒一場是輕鬆的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