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交易詹皇失敗 傳休賽季想網羅KD或快艇喬治

2024-02-15 10:2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柯瑞(左)、杜蘭特(右)。 路透
柯瑞(左)、杜蘭特(右)。 路透

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與湖人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近年最受歡迎的超級巨星。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撰文爆料,勇士曾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探詢交易詹姆斯的機會,但被詹姆斯經紀團隊拒絕,如今有消息指出,勇士想在休賽季想網羅喬治(Paul George)或太陽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

勇士本季戰績不佳,柯瑞曾對外表達沮喪。《The Athletic》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(Anthony Slater)在節目上表示,如果詹姆斯和杜蘭特休賽季考慮轉隊,或喬治成為自由球員,勇士會積極爭取,因為勇士需要一名真正的側翼球員與柯瑞搭配。

詹姆斯和喬治下季合約為球員選項,預計都會跳出,並成為自由球員。杜蘭特合約2025-26賽季才到期,且沒有球員選項,除非他再度喊賣我,否則下季轉隊機會不大。

勇士目前團隊薪資高居聯盟第一,想網羅大咖球星,勢必要進行多筆交易改善球隊薪資空間。勇士四冠功臣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自由球員,他是否能留隊一直備受外界關注。

勇士 LeBron James Kevin Durant Paul George NBA季中交易

延伸閱讀

NBA/傳湖人願給詹皇3年1.64億美元 選兒子布朗尼助圓夢

NBA/詹姆斯下季續戰?經紀人保羅:相信他還能打兩三年

NBA/拒答是否為湖人最終戰 詹姆斯:我還沒有答案

NBA/詹姆斯生涯第2次首輪出局 創最快結束季後賽之旅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