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唇槍舌戰持續延燒!格林嗆諾基奇和KD是懦夫

2024-02-14 10:5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格林(前)、諾基奇(後)。 美聯社
格林(前)、諾基奇(後)。 美聯社

勇士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和太陽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日前又在場上起爭執,賽後諾基奇怒批格林沒吸取教訓,並預言格林會再次動手。格林今天也在個人Podcast節目回擊諾基奇,並加碼開嗆前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

勇士日前靠著柯瑞(Stephen Curry)的致勝三分球,以一分之差氣走太陽。這場比賽火藥味相當濃厚,諾基奇賽後怒嗆格林,格林則在自家節目回嗆,「真是個懦夫!你輸掉比賽後質疑別人的品格,這是一場你被摧毀的比賽,這多麼尷尬!他們(太陽隊)想和那傢伙一起贏?」

格林還提到杜蘭特,「諾基奇和他質疑我在場上的個性,這不是真的人生,我認為太懦夫了,他們都是這樣的人。」

「我這樣做拿到冠軍,我會繼續這樣做,你離開(勇士)後我會繼續這樣做。我沒說謊,你來之前和離開後,我們都是冠軍」格林說。

格林的言論立刻引發網路熱議,諾基奇發文回酸,「別在Podcast待太久,不然治療課程會遲到。」格林則再度回嗆:「深入討論一個300磅的軟蛋無法完成比賽。」

勇士 太陽 Draymond Green Jusuf Nurkic Kevin Durant

延伸閱讀

NBA/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

NBA/太陽擁三巨頭卻瀕臨被橫掃 傳教頭佛蓋爾可能下台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