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獨行俠連續補進葛佛、華盛頓 禁區戰力大升級

2024-02-09 04:0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葛佛目前居聯盟阻攻王第7。 路透社
葛佛目前居聯盟阻攻王第7。 路透社

一直被認為禁區戰力和防守威脅性相對薄弱的獨行俠,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前重磅出擊,先後和巫師、黃蜂達成協議,分別引進了葛佛(Daniel Gafford)和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兩位防守數據優異的悍將。

具體內容為,獨行俠從巫師換來葛佛,送走荷姆斯(Richaun Holmes),同時也將從雷霆拿到選秀權補償,藉此轉交給巫師。

之後為了引進華盛頓,獨行俠送走了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、小柯瑞(Seth Curry)和1個受保護的2027年首輪選秀權。

葛佛本季平均可以攻下10.9分8.0籃板1.5助攻1.0抄截2.2阻攻,投籃命中率69.0%,華盛頓則是場均13.6分5.3籃板2.2助攻,兩人將在4、5號位給予獨行俠極大助力,加上原先的萊夫利(Dereck Lively II)、克萊柏(Maxi Kleber)和鮑威爾(Dwight Powell),人手可說是變得相當充足。

華盛頓將增強獨行俠攻守深度。 美聯社
華盛頓將增強獨行俠攻守深度。 美聯社

獨行俠目前以28勝23敗排名西區第8,距離前面的國王還有1.5場勝差,距離前6名的鵜鶘和太陽則有1場勝差,有機會向上爭取季後賽門票的安全名單。

據薪資專家馬克斯(Bobby Marks)統計,獨行俠在與黃蜂的交易中送出了他們未來7年內唯一可以拿來作交易的首輪籤,目前他們還有兩個二輪籤可提供交易,分別是2025年來自暴龍和2028年來自熱火。

獨行俠 黃蜂 NBA季中交易

延伸閱讀

有機會搶下年度MVP 唐西奇季後賽還沒完全發揮

NBA/領先31分差點被獨行俠逆轉 快艇教頭:贏多少不重要

NBA/快艇浪費31分領先 喬治、哈登各轟33分驚險退獨行俠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