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交易價值提升?黃蜂布里吉斯狂飆45分連2戰破生涯新高

2024-02-08 10:5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黃蜂布里吉斯(左)出手。美聯社
黃蜂布里吉斯(左)出手。美聯社
黃蜂今天在主場迎戰暴龍,身陷交易流言的前鋒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仍先發出陣,全場狂轟45分,連兩戰打破個人生涯新高,不過黃蜂仍以117:123吞下敗仗。

布里吉斯首節就獨得15分,幫助黃蜂建立9分領先。第二節他一分未得,但到第三節再度大爆發,單節10投9中,進帳21分,三節打完黃蜂保持6分領先。

第四節前段暴龍打出11:0攻勢,反而取得3分領先。黃蜂一度要回領先,但暴龍又打出一波9:0攻勢,鎖定勝利。

暴龍全隊7人得分上雙,其中巴瑞特(RJ Barrett)拿到23分6籃板5助攻。布里吉斯上一戰面對湖人狂轟41分;今天27投17中,得到45分8籃板7助攻,連兩戰打破個人生涯新高。先前有消息指出,太陽隊想拿兩個二輪選秀籤得到他,但黃蜂想得到一個首輪選秀籤作為回報。

黃蜂

延伸閱讀

NBA/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!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

NBA/唐西奇創獨行俠隊史單季得分紀錄 基德:未來場均40分

NBA/黃蜂連8年無緣季後賽 小鮑爾確定賽季報銷

NBA/教練已在握手勇士小將卻刷分爆衝突 柯瑞看了也搖頭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