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厄文妙回球迷問題 名記卻怒批他總是把強隊搞垮

2024-02-07 12:4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厄文。 路透
厄文。 路透

獨行俠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因各種場外爭議,受到外界質疑。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今天在節目上怒嗆,厄文總是將頂級球隊搞成普通球隊。

今天獨行俠作客籃網,厄文狂飆36分,率隊以119:107贏球,比賽中有球迷問厄文:「在籃網怎不這樣打?」厄文回應:「去感謝市長(紐約)。」似乎還是很不滿當年因拒打疫苗,無法出賽的事情。

厄文在2011年以選秀狀元身分加盟騎士,詹姆斯(LeBron James)2014年加盟後,騎士變身為爭冠球隊,2016年擊敗勇士奪下總冠軍。沒想到厄文2017年就申請交易,轉戰塞爾蒂克。

厄文加盟塞爾蒂克後表現不理想,無法帶領年輕球員們更進一步,還被爆出把球隊休息室氣氛搞爛。2019年他以自由球員身份轉戰籃網,他在籃網做出「踩塞爾蒂克Logo」、「拒打疫苗」及「反猶」等爭議事件,讓他總是打打停停。

去年厄文申請交易離開籃網,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後來也被送到太陽。對此,溫德霍斯特怒批,「厄文把超級球隊普通化,他在騎士和塞爾蒂克拆散球隊,在籃網又搞掉史上最大團。」

獨行俠 籃網 Kyrie Irving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