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交易後首次回籃網主場 厄文:很興奮但沒啥好討論的

2024-02-06 17:2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厄文。 法新社
厄文。 法新社

厄文(Kyrie Irving)上季因「反猶爭議」遭籃網隊禁賽,儘管他後來歸隊,並幫助籃網打出好成績,仍在交易大限前喊「賣我」,最終被交易到獨行俠。明天獨行俠將作客籃網,這是厄文被交易後首度重返布魯克林,他也接受訪問,表達內心想法。

厄文接受《達拉斯晨報》訪問時表示,「我很興奮能在巴克萊中心(籃網主場)打球,除此之外沒有更多事可討論。這只是體育競賽,別把它變成其他事。」

當被問到如果球迷狂噓,會如何回應,厄文說,「有些人會喜歡你,有些人因你離開討厭你,這是聯盟的一部分,也是令人興奮的原因,要在混亂中保持冷靜。」

厄文勢必會成為球迷關注焦點,籃網教頭馮恩(Jacque Vaughn)表示,「希望球隊能專注在比賽,這才是我真正關心的,讓我們翻開新頁,試圖贏下比賽。」

籃網中鋒克萊克斯頓(Nic Claxton)則坦言,「有很多複雜的情緒,由於各種原因,厄文缺席很多比賽,但他一直是我的好導師,我們之間的關係超越籃球。」

Kyrie Irving 獨行俠 籃網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