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湯普森被冰獲格林聲援 巴西菜鳥頂替有功:勇士像我家

2024-02-06 17:2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勇士巴西籍菜鳥前鋒桑托斯(右)。 截圖自勇士官方X
勇士巴西籍菜鳥前鋒桑托斯(右)。 截圖自勇士官方X

勇士今天以109:98擊敗籃網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末節用巴西菜鳥前鋒桑托斯(Gui Santos)取代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引發球迷熱議。湯普森受訪時相當沮喪,多年戰友格林(Draymond Green)也在第一時間聲援。

儘管柯爾聲稱湯普森接受這個安排,但湯普森受訪時說,「你們在開玩笑嗎?從一個最好的球員變成現在這樣,任誰都很難接受的。」格林見狀後立刻反問記者,「當年總決賽第5戰(2016年)我就坐在板凳席上,誰關心我呢?」

湯普森接著強調自己接受教練調度,沒有生氣,並稱讚小老弟,「桑托斯今天打得很好,我為他開心。」

桑托斯出戰18分鐘,得到9分5籃板,還有2阻攻1抄截,正負值+13全場最佳。他坦言還在適應美國文化,「在另一個國家生活不容易,但勇士讓我感覺就像自己的家。」

柯爾稱讚桑托斯爭搶球的拚勁,桑托斯直言,「我不在乎得到多少分和籃板,我只想上場幫助球隊贏球。」另一位菜鳥波傑姆斯基(Brandin Podziemski)也大讚,「他太不可思議了,這就是我們年輕球員要做的事。」

勇士 Klay Thompson 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