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英格倫生涯新高8記三分爆砍41分 率鵜鶘大比分屠暴龍

2024-02-06 12:2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英格倫今日攻下41分並送出9助攻。 路透
英格倫今日攻下41分並送出9助攻。 路透

暴龍客場作戰作戰鵜鶘,鵜鶘靠著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全場76%超高命中率,外加生涯新高11投8中的三分球拿下41分並送出9助攻,最終在主場以138:100大比分擊敗暴龍,取得近期三連勝。

首節鵜鶘靠著三星連線,取得36:19領先,第三節再打出38:21的攻勢將比分拉開,讓比賽提早失去懸念,另兩位球星麥凱倫(C.J. McCollum)及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各攻下20分及16分,鵜鶘全場用4成2的三分命中率砍進19顆三分。

暴龍隊新秀迪克(Gradey Dick)是去年夏天NBA選秀大會上第13順位選中的新秀,今天拿下賽季最高的22分,並投進了4個三分球。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得到17分,伯爾特(Jakob Poeltl)得到14分和9個籃板。

鵜鶘下場比賽將迎戰近期取得四連勝的強敵快艇,而暴龍作客夏洛特黃蜂。

鵜鶘 暴龍 Brandon Ingram C.J. McCollum Zion Williamson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