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傳太陽想要黃蜂家暴男或籃網奧尼爾 交易籌碼曝光

2024-02-06 12:1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黃蜂「家暴男」布里吉斯。 路透
黃蜂「家暴男」布里吉斯。 路透

太陽隊本季組成以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布克(Devin Booker)及比爾(Bradley Beal)三巨頭為核心的陣容,戰績卻不如預期,只排在西區第6。隨著交易截止日逼近,傳出高層正積極尋求補強,已向黃蜂提出「家暴男」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的交易報價。

太陽本季除了三巨頭外,只有諾基奇(Jusuf Nurkic)、艾倫(Grayson Allen)和老將葛登(Eric Gordon)有穩定貢獻,休賽季簽下的底薪軍團表現乏善可陳,不過太陽交易籌碼有限,沒任何首輪選秀籤,只剩4個二輪籤可用。

據《Yahoo Sports》記者費雪(Jake Fischer)報導,太陽打算送出利透(Nassir Little)、奧柯吉(Josh Okogie)和2個二輪籤,換回布里吉斯,但黃蜂希望從交易中得到首輪籤。

布里吉斯因家暴案錯失拿大約機會,且上季無球可打,去年夏天與黃蜂簽下合格報價,因此他擁有交易否決權。目前除了太陽外,活塞和爵士也對他有興趣,獨行俠則對黃蜂另一位前鋒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較有興趣。

布里吉斯今天面對湖人攻下生涯新高41分,值得一提的是,布里吉斯經紀人正好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摯友保羅(Rich Paul)。除布里吉斯外,太陽同時對籃網前鋒奧尼爾(Royce O'Neale)有興趣,報價也是利透和2個二輪籤。

太陽 黃蜂 籃網

延伸閱讀

NBA/KD離開勇士後帶隊成績慘 名嘴史密斯批:自作自受

NBA/太陽諾基奇季後賽3勝17敗 勇士格林嗆:大軟蛋被淘汰了

NBA/太陽遭橫掃 比爾沉澱一天喊:健康狀況就不同

NBA/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