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史馬特重返波士頓獲滿場球迷歡呼 泰托姆:驚訝他沒哭

2024-02-05 13:4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史馬特向全場球迷致意。 路透
史馬特向全場球迷致意。 路透

史馬特(Marcus Smart)為塞爾蒂克效力9年,去年休賽季卻被交易到灰熊,今天是他本季首度重返綠衫軍主場,球團播放致敬影片,讓他獲得全場球迷歡呼。

史馬特在賽前記者會有感而發地說:「沒有比在這個城市打球更好的事,這些球迷幫助我成長,波士頓是我第二個家。」灰熊本季傷兵滿營,今天包含史馬特,共有13名傷兵,只有8名球員能上陣。塞爾蒂克在泰托姆(Jayson Tatum)拿到34分8籃板7助攻領軍下,以131:91輕取灰熊。

塞爾蒂克在首節中段播放致敬影片,全場球迷紛紛高喊,「我們愛Marcus!」球團也在第二節頒發「我們的英雄獎」,以表揚史馬特在當地的慈善貢獻。泰托姆表示,「這一切真是太酷了,我很驚訝他(史馬特)沒有哭。」

塞爾蒂克老將霍福特(Al Horford)則說,「今天能見到他,真是太好了!我在這裡和他度過的時光非常特別,我當年轉戰這裡,就是因為湯瑪斯(Isaiah Thomas)和史馬特。」

塞爾蒂克 灰熊 Marcus Smart Jayson Tatum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NBA/遭熱火犯規重摔倒地 泰托姆:季後賽沒一場是輕鬆的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