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沃神曝湖人交易沒太多進展 勸湖迷們最好「降低期待」

2024-02-02 13:0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湖人羅素近期表現很爭氣,用好表現爭取不被交易。 法新社
湖人羅素近期表現很爭氣,用好表現爭取不被交易。 法新社

湖人隊本季跌跌撞撞,勝率始終在5成勝率徘徊,依照球隊季前目標衝擊季後賽的期許,球隊勢必得在交易大限前有所動作,無論是小修小補或是大規模補強,都曾傳出不少風聲,不過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日前更新湖人交易近況,指出球隊間的交易討論沒有太大進展。

在眾多與湖人隊連結的名字中,最常被提到的是老鷹隊明星控衛墨瑞(Dejounte Murray),無論是交易籌碼還是薪資條件都是湖人最有機會匹配的對象,同時墨瑞外圍防守、三分、控球能力都十分突出,也被看好能跟湖人雙星搭配,然而交易傳聞期間外媒不斷點出,老鷹向湖人提出的包裹始終要包括里夫斯(Austin Reaves),也成了談判最大的僵持之處。

老鷹堅持包裹要以里夫斯為主體,但湖人在談判初期只願意給出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加上首輪籤,雙方底線都踩得很死,隨著羅素近期甩開低潮,在場上扮演進攻端關鍵角色,關於交易的討論也隨之停滯。

沃納羅斯基指出,湖人應會在交易大限前與老鷹重啟談判,同時也對甫被交易至暴龍隊的布朗(Bruce Brown)感興趣,但尼克也是競爭者之一,有鑑於湖人手上籌碼實在不多,沃納羅斯基也呼籲湖人球迷們應對交易大限「降低期待」,等到休賽季手上有3張首輪籤能使用後,再來尋找對球隊能有影響力的球員,或許會更加理想。

湖人 羅素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