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火箭交易亞當斯填補內線 灰熊著眼薪資空間靈活性

2024-02-02 10:2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亞當斯賽季報銷,如今將轉戰休士頓。 路透社
亞當斯賽季報銷,如今將轉戰休士頓。 路透社

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報導,火箭灰熊趕在季中交易截止日之前達成協議,送走了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和3個二輪選秀權,換來了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。

消息指出,灰熊得到的選秀權將會是2個2024年二輪選秀權和1個2025年二輪選秀權;至於亞當斯雖然是因為右膝手術賽季完全報銷,但火箭著眼下個賽季,期盼能找到一名稱職的替補長人,其防守經驗和籃板能力,有助於提升這支年輕球隊的防線。亞當斯合約將到2024-25年到期。

歐拉迪波因傷整季都沒出賽,握有945萬美元的到期合約。 美聯社
歐拉迪波因傷整季都沒出賽,握有945萬美元的到期合約。 美聯社

另一方面受到嚴重傷兵影響導致賽季直接瓦解的灰熊,找來同樣因傷一場未打的歐拉迪波,主要也是考量他即將到期的945萬美元合約,藉此增加薪資運用、選秀資產空間,並期盼拿到更好順位的樂透選秀權,為莫蘭特(Ja Morant)、貝恩(Desmond Bane)、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等主力核心補強適合的輔佐人選。

NBA季中交易 灰熊 火箭

延伸閱讀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本季只打24場 灰熊「飆風玫瑰」確定下季會回歸

NBA/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

完全沒有任何「靠爸」小皮朋還是努力走出自己的路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