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安比德左膝半月板撕裂歸期未定 76人遭聯盟開罰

2024-02-02 10:1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安比德(中)。 法新社
安比德(中)。 法新社

76人MVP中鋒安比德(Joel Embiid)日前在勇士隊的比賽中,左膝遭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重壓,受傷退場。如今確定傷勢為左膝半月板撕裂,還不確定何時能回歸。

安比德確定缺席本周爵士與籃網的比賽,他的治療計畫目前仍在討論中。安比德目前已缺席13場,如果再缺席5場,出賽數將低於65場,失去所有年度獎項競爭資格。

76人日前作客金塊,賽前15分鐘才公布安比德不能上場,聯盟公布調查結果,確定罰76人球團7萬5000美元,原因是違反傷病報告規定。另外,安比德確實有受傷,沒違反球員參與規定。

另外,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76人內部人士認為安比德因輿論被迫帶傷上場,導致這次傷勢發生。杜蘭特(Kevin Durant)2019年效力勇士時,也是在外界期盼下於總冠軍賽G5復出,結果只打12分鐘就因阿基里斯腱斷裂傷退。

76人 Joel Embiid

延伸閱讀

NBA/愛德華興奮慶祝灰狼聽牌 不雅動作恐收聯盟罰單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