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冠軍或奧運金牌2選1 太陽隊布克:我想要戒指

2024-02-01 13:0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克今天攻下22分,助隊踢館籃網主場成功。 路透
布克今天攻下22分,助隊踢館籃網主場成功。 路透

日前美國公布2024年巴黎奧運男籃41人大名單,太陽隊明星後衛布克(Devin Booker)也在其中,有很高機率能繼2021年奧運會後再度披上美國隊戰袍,不過在近期受訪中布克被問及NBA冠軍金盃和奧運金牌哪個比較重要,他則毫不猶豫選擇冠軍戒指。

布克曾入選2021年東京奧運,並在決賽力克法國隊收下金牌榮耀,完成4連霸壯舉,不過美國隊在去年夏季世界盃失利,甚至連一面獎牌都沒獲得,令不少人感到失望,外界都期待美國能在奧運組成「夢幻隊」一雪世界盃前恥,包括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等多位超級巨星都表達了興趣。

布克也對於再次打奧運抱持高度期待,甚至在先前受訪時表態願意當副手,專心扮演角色球員、當無球得分點,替爭取金牌做出犧牲,顯見對於金牌的渴望程度。

但近日布克談到NBA冠軍和奧運金牌孰輕孰重,他則秒選冠軍金盃,「我想說的是,披上國家隊球衣代表一切,籃球領域的最高成就是可以代表國家打最具威望的賽事,把『美國隊』3個字放在胸前,但我想要拿到冠軍戒,因為我已經有一枚奧運金牌了。」

太陽隊史自1968年創隊以來從未獲得NBA總冠軍,是NBA還沒奪冠的球隊中隊史最長的,和布克同隊,並曾攜手拿下東奧金牌的杜蘭特則已手握3枚奧運金牌,眼下目標也是替球隊衝擊冠軍,為歷史地位再添進一步。

太陽 布克 杜蘭特

延伸閱讀

NBA/KD離開勇士後帶隊成績慘 名嘴史密斯批:自作自受

NBA/太陽諾基奇季後賽3勝17敗 勇士格林嗆:大軟蛋被淘汰了

NBA/太陽遭橫掃 比爾沉澱一天喊:健康狀況就不同

NBA/愛德華率灰狼首次橫掃 終結季後賽19年沒贏過紀錄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