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西蒙斯只打1場又休兵 KD重返籃網主場獲致敬+歡呼

2024-02-01 10:4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籃網隊西蒙斯。 法新社
籃網隊西蒙斯。 法新社

籃網隊西蒙斯(Ben Simmons)缺陣3個月後終於傷癒歸隊,沒想到只打1場又休兵,缺席今天對太陽的比賽。

西蒙斯前天復出對爵士,繳出10分8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,幫助籃網大勝,不過他在退場前最後一個比賽回合摔到,感覺到膝蓋不適。

西蒙斯今天確定因傷缺陣,籃網總教練馮恩(Jacque Vaughn)賽前表示,西蒙斯進入每日觀察名單,核磁共振顯示膝蓋沒結構性損傷,但有些腫脹。

本場比賽是杜蘭特(Kevin Durant)被交易到太陽後,首度重返籃網主場打球,籃網球團賽前播放致敬影片,球迷也用歡呼聲迎接他。值得一提的是,有球迷自製看板「我們飛了7879英里,從台灣飛來看KD」,被鏡頭捕捉到。

籃網 太陽 Ben Simmons Kevin Durant

延伸閱讀

NBA/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

NBA/太陽擁三巨頭卻瀕臨被橫掃 傳教頭佛蓋爾可能下台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