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金塊穆雷帶傷上陣成英雄 又進致勝球送湖人回家

NBA/吐槽前東家黃蜂習慣失敗 洛齊爾:熱火沒人想輸

2024-01-31 17:1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洛齊爾。 路透
洛齊爾。 路透

熱火先前發動交易,用資深控衛羅瑞(Kyle Lowry)和首輪選秀籤,向黃蜂換回後衛洛齊爾(Terry Rozier),洛齊爾近日受訪時直言,兩隊狀況完全相反。

洛齊爾2019年休賽季從塞爾蒂克轉戰黃蜂後,已連4季無緣季後賽,他直言,「在黃蜂會習慣失敗,這已刻在DNA裡面,我不太想這樣說,因為我是很有競爭意識的球員,這裡狀況完全相反,沒人想輸,沒人能接受輸。」

「我認為這不是秘密,聯盟中每個人都知道球隊間有差異,包含人們對勝利的態度和球隊文化,這裡(熱火)是頂級的」洛齊爾說。

儘管熱火是季後賽常客,但近期陷入7連敗,洛齊爾加盟後尚未發揮水準,4戰場均只有11.8分。熱火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談到連敗時表示,「我一點也不擔心,我知道我們能做什麼,我們只需要找回微笑、打球的樂趣、競爭心態和防守。」

黃蜂 熱火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:別讓我們贏1場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