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連6戰得分破20 勇士庫明加:格林對我幫助很大

2024-01-29 11:3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格林(左)、庫明加(右)。 法新社
格林(左)、庫明加(右)。 法新社

勇士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把握格林(Draymond Green)缺席機會,獲得大量上場時間,近期更是連6戰得分破20,庫明加則將自己的成功歸功格林。

庫明加接受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訪問時談到格林,「他的回歸對我來說是最棒的事,他不只了解比賽,也在聯盟很長一段時間,更重要的是,他贏過很多冠軍,所以比我更了解比賽。

「他回來後教我很多事,告訴我需要知道的東西,這些都讓我變得更好,事實上,這些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」庫明加說。

庫明加也談到格林在場上的影響力,「如果你看到我們一起上場,格林總是帶來能量和快樂,這激勵我想更有競爭力,與他在同一水準,自由發揮並幫我們贏球。」

勇士 Draymond Green 庫明加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