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公鹿突開除教頭 字母哥直言訝異:必須相信管理階層

2024-01-26 01:58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公鹿炒掉教頭首戰,字母哥用大三元表現率隊斬斷騎士8連勝。 美聯社
公鹿炒掉教頭首戰,字母哥用大三元表現率隊斬斷騎士8連勝。 美聯社

NBA公鹿隊日前無預警宣布開除總教練格里芬,昨由代理教頭普朗提掌兵符出戰騎士隊,安戴托昆波里拉德、米道頓攜手砍下87分,以126:116終止騎士8連勝,公鹿將和前76人隊總教練瑞佛斯簽約,成為新總教練。

目前排名東區第2的公鹿突然開除格里芬,球隊「一哥」安戴托昆波昨天賽後直言訝異,「但我必須相信管理階層,他們有更大的遠景考量,我的工作就是做好自己,幫助球隊贏得比賽。」

公鹿總管霍斯特說,格里芬遭到開除與外傳的球員意見無關,而是球團對於勝利有更高的迫切;球團高層表明立場,粉碎將帥不和謠言,以及對格里芬帶領球隊能力的疑慮。

安戴托昆波昨天上演大三元,進帳35分10助攻18籃板,里拉德、米道頓分別進帳28、24分,最終也以10分差距終結騎士近期的8連勝。

勇士隊助理教練米羅耶維奇18日因心臟病離世,導致近兩場比賽都延賽,昨天對老鷹隊之戰銜哀上陣,柯瑞湯普森庫明加攜手拿下74分,以134:112獲勝。

談到球隊恢復比賽,勇士總教練柯爾說:「這對我們並不容易,但全隊表現很好,大家情緒一定都很複雜,相信很多人帶著淚光打球。」

公鹿 安戴托昆波 騎士 勇士 里拉德 76人 柯瑞 湯普森 庫明加

延伸閱讀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