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三核心奪聯手第400勝 庫明加感謝格林每天幫助他

2024-01-25 17:2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庫明加(左)。 美聯社
庫明加(左)。 美聯社

勇士今天在主場以134:112擊敗老鷹,將勝利獻給已故助教米洛耶維奇(Dejan Milojevic),這同時是勇士三核心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及格林(Draymond Green)生涯合作第400勝,成為聯盟歷史第13個辦到的組合。

湯普森受訪時談到這項紀錄,「這很特別,每次和這兩人一起上場時,我都非常感激。」

勇士睽違一周再度出賽,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11投全進攻下25分,追平名將穆林(Chris Mullin)的最多出手全中隊史紀錄。他賽後表示,「這是艱難的一周,我們重新整理這一切後,上場享受樂趣,這是米洛耶維奇希望我們做的事。」

庫明加已連續21場得分達雙位數,他受訪時感謝格林的幫助,「每次我做任何事時,都會想起格林對我說:『做你自己,別想太多。』今天比賽他也一直和我交流,告訴我如何變好,真的非常感謝他每天這樣做。」

勇士 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 Draymond Green 庫明加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A- A+

留言